十一

暂时请假,这两个月大考很多,马上也是一征考,所以,寒假一定更完,手机被班主任收着,借的别人的,抱歉

小蒙×苏明玉(愿时光不负你我)

四十四:苏明成的代价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明玉,你等等,别动,我扶着你走,我先留个纸条给小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两个人中午饭吃了就把东西收拾好,准备出逃了。他们提前支开了小新,叫了一辆网约车,让他在医院门口等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快点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急步走过来,左臂环住苏明玉的后背,左手卡在她的手臂下方。扶着她一步一步的向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嘶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明玉,你趴着我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玉闻言把手轻轻放到蒙子毅的腰上,把身体的重量压一点在他的身上,她也不敢把太多的重量压他身上,毕竟他的伤也没好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觉得他想泪流满面…仰天咆哮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换做平时,他一个公主抱就走了,哪还得像现在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俩人艰难的走了好久,终于上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玉坐下的一瞬间,终于稍稍松了一口气。可能是走了太多的路,上车后还是一直捂着自己的伤口闷哼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把她拉过来,让她躺在自己怀里,尽量让她舒服一点。但其实他的右手也在隐隐作痛,但他是个男人,是苏明玉的老公,这种时候,一定要好好护着明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到了别墅,蒙子毅悲催的发现,冰箱里竟然只有两包方便面!这…让他吃啥?!

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玉和蒙子毅虽然是吃了中午饭再走的,但是他们俩的晚饭怎么办?不会要喝西北风吧…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候苏明玉想到了一个人,但是某位可能要吃醋。但是她一时间也想不到什么好的人选。要不?

         想着,苏明玉有些心虚的看像正在翻箱倒柜找东西的蒙子毅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蒙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闻声疑惑的转过来看向苏明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不点个外卖?咳咳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看着一脸心虚的苏明玉,总觉得她有什么阴谋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点呀,不过我们这儿可是郊区,你确定那些比较好的饭馆,会配送到这儿吗?不准吃那些不健康的东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玉尴尬的一笑,然后悻悻道: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保证健康,而且他应该会同意配送,我打个电话的话…石老板人还是挺好的,应该没问题,不过,你别多想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上次石天冬接了她电话让她有些不高兴,但是其实石天冬对她还是不错,她也挺喜欢石天冬做的饭,他人挺不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玉看着蒙子毅变得逐渐危险的眼神,心神一紧,这人一定是……吃醋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轻轻一挑眉,石老板!他记得他的那家店可没有外送服务啊!苏明玉一说他就会同意……那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敢觊觎我的女人,活腻了?!行,让他送,我让他知难而退,他最好识趣一点,不然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玉看着蒙子毅的眼神从危险变得平和,但是她总觉得他是把这个危险的眼神收敛了一下,伪装成平和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,让他来送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一脸的笑容,看得苏明玉感觉慎得慌。这就算不生气也不至于一脸笑容吧。不会是被我气傻了吧?!咳咳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生气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玉还是一脸狐疑的盯着蒙子毅,他这反应确实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生气,你让他来送,顺便也是通知他一声,今年一定来喝我们的喜酒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咬着牙,恶狠狠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噗嗤…哈哈哈哈哈…嘶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玉一个没忍住扑哧一笑,还把伤口扯了一下。疼的倒吸一口冷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蒙子毅,我发现你真的是坛醋,这酸味呀,十里之外都能闻得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听见苏明玉还笑,蒙子毅顿时就郁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喜欢你,我知道,我就不准除我以外,有人用那种眼神盯着你看!我就是醋坛子,你在医院答应我的,等我们伤好了之后就跟我去民政局,现在,你是我的准夫人!不许赖账!更不许他对你有什么企图!”

         在医院里明玉觉得这次的事确实委屈他了,就答应他,等伤好了之后就和他一起去民政局。漂泊了这么久,应该是时候安定下来了。有人陪你吃饭的感觉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谁赖账了,是某位醋王自己想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在打打闹闹,看守所里,苏明成也是有苦难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他真的非常倒霉,而这些倒霉还有些不对劲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,这位兄弟,过来我们认识认识呗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成低着头一言不发,头发遮住了他的前额,看不清他的神色与眼神,只能看见一片阴影打在他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不远处,有一个痞里痞气的年轻人,双手插在裤兜里,吹着口哨,轻挑的看着苏明成。另外一个板着脸站在一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两人正是赵哲文的杰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好歹也是在贵族学校上了好几年学的人,那里面什么样的人都有,父母各行各业的都有涉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而赵哲文正是他的四个兄弟中的其中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有四个交心的兄弟,各有特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宁辰,家里面是开酒店的,不过,宁辰想自己搞点不一样的。他为人精明,算账特厉害,经常绕着绕着就把人绕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赵哲文,他们一家在以前那个年代都是混黑的,不过后来就成了正经商人。话虽如此,他们家的人脉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小子,在学校就不是什么好人,和他不打不相识。甚至他还救过那小子一次。跟他的名字一点也不匹配…为人讲义气,只是对兄弟,对他的敌人,经常是…总之手段比较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是杨珉俊,这小子倒是人如其名,戴个假眼镜,是个看上去斯斯文文的,家里面有人当官,是个官二代,不对,他是个官三代!

          说话文邹邹的,做事细心,擅长IT,跟他爹学的那是一套一套的。做人做事都很圆滑,在他兄弟面前例外,这货打架绝不含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一个,是江景轩,家里是做房地产生意的。不过他的梦想是踏遍大好河山,拍照片。吃遍天下美食,不过他老爸…咳咳

          他比较话唠,擅长拍照片,拍出来确实有点大师风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五个人当初犯下无数事,让老师们都头疼,就是最后大家都去了不同的学校。不过,这并不能阻止他们,这五个人出了社会依旧能保持当初的那份初心,确实难能可贵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蒙子毅早就说过,不会这么轻易的让苏明成逃脱。明玉虽然承诺关他十天就放人。他也答应了,但是苏明成也不可能就付出这么点代价…那就让他这十天成为他刻骨铭心的经历吧…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,蒙子毅也不会太过分了,他早就同赵哲文打过招呼,不要太过分,教训教训,让他一辈子都记得就好,别把他弄的精神失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赵哲文想了想,不能太过分,不能有看得出来的伤口…教训个人要求这么多,这货咋不上天!行吧,行吧,给他点深刻的记忆就行了…他想到两个人,绝对会满足蒙子毅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拦住苏明成的两个人正是赵哲文的人,能让他们家太子爷亲自发话的事,他们俩一定得办好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苏明成,怎么,上厕所呀…一起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看着年纪比较轻的人看似热情的上前一步,把手扣在苏明成的肩膀上,用力一捏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…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年纪小的人温和一笑,“啊,对不起啊,我一不小心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成疼的呲牙咧嘴,这小子刚才绝对是故意的!

          从昨天开始这俩人就像盯上他了一样,他走哪都能遇到他们。他们也昨天才来,这俩人不会对他有什么企图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了也奇怪,那个年轻人也没有用多大的劲儿,就把他捏得生疼。但是你捞开衣服一看,明明疼的你呲牙咧嘴的地方,却只有一个小小的红印。

         赵哲文这次送进去的俩小弟是源叔亲自培养出来的人,源叔可是跟着他爸走南闯北过的人。手段厉害着呢。源叔一共培养了四个人。取的代号相当随便…

         年轻的那个是阿北,是个笑面虎,谈笑之间把一个人折磨到崩溃是常有的事。他学过医,对人体的构造也非常熟悉,知道哪儿是最折磨人的地方,对着他的穴位一按,能不疼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,他擅长的不是捏人,而是银针…

         年纪较长的一位叫阿南,老是板着一张脸,一般不轻易出手,他总是再说,要爱好和平,别总是打打杀杀,但每次都是他打着打着就停不了手了…他喜欢恶作剧,不过……他的恶作剧跟普通人的有点不一样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干嘛老是跟着我?!”

         苏明成有些后怕的看着眼前这两个人,心有余悸的揉了揉自己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北看着苏明成揉肩的动作不由得一撇嘴,真是弱的可以。其实,在他放手的一瞬间。阿北在他的腰间刺了一针,又迅速拔了出来。苏明成根本没有注意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了解阿北的阿南用可怜的眼神看了一眼苏明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跟着你呀,碰巧,真的是碰巧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子,好好享受一下吧…接下来的这么时光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没有再说其他话,便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,走之前,那两人对着苏明成神秘的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十分钟后,苏明成觉得腿麻了,一点也动不了的感觉,没有知觉,他害怕的用力捏自己的腿,不会瘫痪吧?!

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成的内心有些惊恐,这种控制不了自己身体的感觉真的令人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立刻大声的呼叫看守所的医生。那个医生给他做了一个初步检查后,疑惑怀疑的看着苏明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确定你腿没知觉,我稍微检查了一下,你的腿一切正常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苏明成听完,有些大声的对着那个医生大喊:“不可能!我怎么可能拿这个开玩笑!一定是你自己的医术太差!”

         医生闻言面色一冷,这个人还真是目中无人,动不动就出言不逊!呵呵!

          只见医生冷漠一笑,这种人,他才不想继续给他检查呢,本来还想说可以去医院看看,以防万一,现在看来,他骂人的精神都有,还是算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警官,他没事,身体特征一切正常,可以带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成听完激动的大叫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不是个医生啊!有你这样对待病人的吗?!我投诉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,麻烦你去投诉吧,有你这样对待给你治病的医生的吗?你这种人,对救治你的医生都是这个态度,那对待你的家人想必也不会好到哪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警官,带走。下一个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苏明成听完突然间有些沉默,许是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吧。家人…苏明玉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!苏明玉就不是苏家人,我没错,苏明玉就是一只毒水母,我没做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被带回监牢后十几分钟,他的腿就恢复了知觉,他觉得很奇怪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 接下来是吃饭的时候,打饭的时候,阿北和阿南竟然礼貌的对着他笑了笑!这不是刚刚才折磨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但吃完饭,苏明成再也笑不出来了,从吃饭时间后,他就一直拉肚子,人都快虚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没得跑,这事绝对是阿南办的,他看着一直跑厕所的苏明成,饶有兴致的一笑,吓得他旁边坐着的阿北一个激灵。赶紧往旁边挪了挪,恨不得一下就离他三米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南不笑还好,一笑就代表他的兴致来了,他的恶作剧才刚刚开始呢。这十天苏明成会过的生不如死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忘了说,阿南最擅长的事就是配药…各种药…而且,下药这事他还能做到人不知鬼不觉。反正这儿这些人是看不出来。他下药的手段特别多…

         阿北在想,看来这十天,阿南哥有的玩了,但愿不要被阿南哥玩哭了…我觉得这样完全符合文少的要求…嘿嘿

评论

热度(42)